鱼在水中

偶尔写文的画手
爱我你就fofo我

微博@持枪萝莉1998

【巍澜】平行世界七题(一发完)

给七夕

—1—电竞 沈教练x赵队长

 

“再上头,你这一个月工资扣光。”沈巍面色严肃,伏在赵云澜的椅背上,手指在椅子的皮面上叩击了几次:“听到没有?”

“扣光了只能你养我了,大庆也没得小鱼干吃了。”赵选手丝毫不知悔改,仰起脸来嚼碎了嘴里的棒棒糖。

身边的四个队友发出了被秀的哀嚎,纷纷转头求裁判把身边这个不要脸的死基佬连人带椅子一起搬下去。裁判无情地宣布游戏要开了,教练尽快离场。

沈巍皱了皱眉,从赵云澜嘴里夺过了糖棍,合上手里的小本子,边往场外走边回头嘱咐:“再上头我真的要和你算账,赵云澜!”

 

—2— 猫咖老板沈x送货员赵

 

“沈老板,今天缺芒果雪胖子和奥利奥千层,下午三四点的时候我再给你送。”赵云澜从他的摩托车侧箱里取出完好无损的小蛋糕,换上一副殷勤讨好的笑来。

“云澜辛苦了。”沈巍把甜品一个个往冰柜里摆放整齐,拿出一盒蛋糕卷,又倒了牛奶,递给赵云澜:“肯定没吃早饭。还有,下次别骑摩托了。”

赵云澜笑嘻嘻地接过美人老板的爱心早餐,吊儿郎当半坐在吧台椅上,拆开蛋糕盒:“我技术很过硬的,不会让这些小宝贝们磕了碰了,放心放心。”

沈巍也笑:“三环内骑摩托没收车辆,罚款,还扣分。”

“那个,大庆呢,我……”

“你骑摩托挺帅的。”

 

—3— 游戏公司原画沈x建模赵

 

“沈老师,你给我解释一下,你画这玩意怎么别在腰上的?”赵云澜拿着概设图气势汹汹地走进了美术组的工作室:“还有,耳朵太大没办法做物理,辫子也太细了点——”

“嘘!!”李茜竖起了一根指头放在嘴上打断了他,指了指趴在桌子上熟睡的沈巍,用气声说了句“刚睡着”。

赵云澜讪讪地回到自己地盘。

不过是一枝娇花喜欢他家小巍罢了。

……蔚蓝游戏工作室室花罢了。

他吃醋了。

 

—4— 交警沈x城管赵

 

“大兄弟,这里不能摆摊,走!”

饿着肚子的赵云澜带着实体化起床气,呼噜了一把自己脑袋上有点油了的乱毛,眯着眼睛指了指十字路口卖早点的大爷大妈。

“赵云澜,我没吃早餐呢,你把他们都吓跑了!”沈巍刚准备掏出钱包付款,只见小贩摆了摆手推着车就跑。他对赵云澜怒目而视。

“咳……沈警官也太没追求了,早餐吃点好的啊,走走走,我们大队有鸡蛋跟牛肉饼,免费的免费的……”

 

被抢了早餐的楚恕之和祝红敢怒不敢言,只能使唤小郭再去买一份。

 

—5— 歌手沈x伴舞赵

 

“你为什么不去选秀啊。”沈巍下了台,喝了一口温盐水,拿胳膊肘捅了捅在一旁暴力卸妆的赵云澜:“你给我伴舞,太可惜了。”

“我说是因为黑历史太多不敢出名,你信吗。”赵云澜搓掉眼线,把腰上扎得紧紧的皮带扣解开,仿佛卸下了什么沉重的包袱,往休息室的沙发里一窝,翻起了手机。

“……也对。”沈巍思考了一下,觉得也在理。

“对什么对!谁不想红啊,还不是因为……”

赵云澜憋住没说完。

沈巍:“?”

 

“……你啊。”

 

—6— 兽医沈x猫奴赵

 

“大庆怎么回事,最近天天来?”沈巍一脸担忧,抱过大庆左右检查。

赵云澜只管盯着沈巍一直看。

“您好?”沈巍敲了敲桌子。

赵云澜吓了一个激灵。

“啊……它说它胃不舒服……哎,不是不是,我糊涂了,它最近胃不太好,隔壁老李又给喂太多小鱼干了,这不天天闹肚子呢?”赵云澜伸手撸了一把大庆的肥肚子:“而且它不老实,去了好几家宠物医院,一到别家就又闹又抓人;到了你家——还非得是你治它,才肯乖乖就范。”

沈巍将信将疑,觉得可能是自己看错了,怀里的猫咪刚才好像翻了个白眼。

“……一直治不好的话,还是打针吧。”

 

大庆炸毛了,把赵云澜给挠了。

 

—7— 演员沈x声优赵

 

沈巍大清早赶到剧组,眯着眼睛看了一下,才确信自己没认错人,伸出手和坐在小马扎上的赵云澜打了个招呼:“这么巧,又是你给我配吗?”

赵云澜挑了挑眉毛:“怎么着啊,亲密友人探班还不行了?大清早的可把我折腾死了,喏,给你带了棒棒糖,你偷摸着吃。”

沈巍冲他笑笑:“我还想着,要是每个角色都是自己孩子,咱俩已经超生了。”

“……那我觉得,下次让我也演演戏,你给我配啊。”

沈巍剥开糖纸塞嘴里:“我大学台词课高分飘过不是闹着玩的。”

赵云澜飞吻:“我就等着蹭我巍神热度一炮而红了。”

 

面导:“……哥,不要和无关人员闲聊。”

 

—end—

 

七夕了,还不让人家秀个恩爱?

 

 


评论(11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